close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啦~不知道今年要送什麼東西給親愛的媽咪

結果查了一下發現好多人都送保健食品給媽咪也~媽咪以前也常常買保健食品給我吃

可是我卻一次都沒買過給媽咪~所以我決定啦!!今年的母親節我就來送送保健食品吧

 

點圖片就可以到產品購買的頁面囉

 

可是真的不知道要送什麼好~查了一下跟關節有關的資訊最後決定就買"膠股力2加強版"啦

因為有偷看過媽咪之前都吃什麼保健食品~大部份都是什麼二型膠原蛋白之類的

吃了效果好像有限~所以查了一下買買別家一樣很多人推薦的"膠股力2加強版"試試看吧

希望媽咪看到我送的母親節禮物會開心

 

簡單的整理一下~有需要的人就參考看看囉~!!

商品傳送門:膠股力2加強版

 

點圖片就可以到產品購買的頁面囉

裡面還有另一個產品是我自已想試試看的~叫"茯加力藻"~不知道吃了會不會排便順順順

反正刷卡不會痛(才怪…)就一起給它刷下去啦~有效比較重要~有效比較重要~有效比較重要

不斷的催眠自己就刷下去了(但我還是有去搜尋一下"茯加力藻"的資訊唷)~之後在來分享成果吧~

一樣小整理

商品傳送門:茯加力藻

 

總之如果跟我一樣最後一個星期才急急忙忙不知道要買什麼送給媽媽的~保健食品應該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照顧媽媽的健康~媽媽才能照顧我們的健康(這個目的好像不太對)~總之就是愛媽咪就對了

最後祝全天下的媽咪們~母親節快樂唷~

 

點圖片就可以到官網囉

 

對了~我是在美仕德股份有限公司買的唷(現在有寵愛媽咪母親月的活動唷5/01~5/31~這也是我在這買的原因啦)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Selenegle7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